你知道聚脲涂料吗


聚脲涂料的固含量为百分之100,体系中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是继高固体分涂料、水性涂料、辐射固化涂料、粉末涂料等涂料后又一新型无污染、无溶剂的环保型涂料。

聚脲涂料在发达地区应用较广,被称为多功能涂料。聚脲涂料相较其·他涂料的优势主要在于它自身具备的高耐磨性、强腐蚀性并且耐潮易干等优越的物理性能,特别是其对高水分、高湿度环境的适应度很好,同时也属于环境友好型产品,不含VOC。

由于其独特的分子结构,聚脲涂料具备如下性能优势:安全易操作;流动性和附着性提高;温度灵敏度低;毒性低-艾姆斯试验为阴性;与多种多元醇、共熟化剂和其·他聚氨酯化学原料兼容;增强泡沫压缩强度、尺寸稳定性、降低易脆性,闭孔率高,导热系数低。

目前,聚脲涂料在建筑、化学工业、电器电子工业、机械工业、航·空航·天产业、家庭用品的各个领域得到普遍应用。

山东智通路桥材料公司多年从事聚脲材料的生产与喷涂施工,是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新技术企业,其聚脲产品以价格优,施工方便,售后服务及时等特点,被多家企业采购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