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 Wrap公司用碳纤维/环氧树脂预浸带成功解决管道

管道老化和泄漏是管道所有者和运营商面临的主要问题,负责维护和维修的人员正在不断寻求具有成本效益且持久的问题解决方案。

管道老化和泄漏是管道所有者和运营商面临的主要问题,负责维护和维修的人员正在不断寻求具有成本效益且持久的问题解决方案。

位于密歇根州的Oakland-Macomb Interceptor Drainage Drainage District (OMIDDD) 东北部污水泵站部分需要维修,以保持可靠性和功能性。董事会成员选择恢复和升级现有的基础设施,而不是拆除和更换损坏的组件,因为拆除过程既昂贵又耗时。

目前QuakeWrap Inc.的碳纤维聚合物材料已经成功用于修复泵站的四根直径为78英寸的管道。QuakeWrap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创建一个由2到4英尺宽的碳纤维织物带组成的连续环来工作,这些碳纤维织物带使用环氧树脂进行浸渍处理,随后用于在管道周围创建一个连续环。通过重叠织物带,流体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带流到下一个带。


据估计,通过使用碳纤维聚合物材料可为该项目节省40万美元。管道在短短几天内就成功的实现了密封,这也大大的节省了项目时间。

奥克兰县水资源专员吉姆·纳什(Jim Nash)说:“我们对这种创新的衬里产品的了解证明了它在用于这个泵站时非常出色。碳纤维材料的高品质将加强和恢复现有基础设施,且易于安装,并以较低的成本加快施工时间。”

“作为东北污水泵站正在进行的重要翻修和升级的一部分,我们对本项目能够使用 QuakeWrap感到兴奋。它将延长排放管道的使用寿命,并为Macomb和奥克兰县的系统用户和纳税者提供服务,他们长期以来都是OMIDDD的一部分。米勒,马库姆县公共工程专员介绍说。

关于QuakeWrap Inc.

QuakeWrap公司创立于1994年,它是由亚利桑那大学结构工程名誉教授 Mo Ehsani 博士组建,并率先将纤维增强聚合物(FRP)引入建筑行业,目前Mo Ehsani 博士也是该领域国际公认的专家。

作为全球基础设施维修和修复的FRP产品的原始创新者和开发商。Mo Ehsani 教授在FRP的先进建筑技术方面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QuakeWrap 的专利 FRP 产品——包括创新的 PileMedic® 和 PipeMedic® 修复系统——经过现场验证,可在全球范围内修复、改造和加强各种结构,并取得了屡获殊荣的成果。

地震包裹解决方案是对传统基础设施修复方法的非凡改进,长期致力于创造新的创新产品,以实现更高的质量、更快的施工时间和更低的成本。开发的众多专利技术证明了这一点,例如PileMedic®用于修复老化的钢、木材和混凝土柱以及水下桩。

SuperLaminate®用于压力管道的现场修复,StifPipe®用于修复承受外部重力荷载的重力或压力管道,Infinitipe®是一款革命性的现场制造管道,几乎可以采用任何尺寸和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