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型环氧树脂在电子胶中应用


在电子产业的拉动下,中国电子胶粘剂市场迅猛发展,市场规模早已突破100亿元大关。为满足日益高涨的电子胶粘剂市场、技术、生产、应用等方面的信息交流的需求,助推中国电子胶粘剂行业高质快速发展,在成功连续举办两届电子胶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粘接资讯、新材料产业联盟等单位特再次携手在“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同期,在上海4月10日-11日举办“2023(第三届)电子胶粘剂基础理论与实战技术高级研修班”。

其中,主办方非常荣幸邀请到络合高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瑞亮总经理作重磅授课分享。

王瑞亮总经理,络合高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功能型环氧树脂体系的产品定义近十六年,先后带领团队开发了近百种功能型环氧树脂及固化体系,为包括新能源、半导体、道路交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涵盖增韧、高温、低卤、耐候、耐湿、粘接和潜伏型固化体系。

在环氧材料产业,络合高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受行业关注的新锐企业。其集产品定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高性能环氧树脂及解决方案的生态链创新和技术驱动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系列涵盖了增韧、高温、低卤、耐候、耐湿、粘接和潜伏型固化体系。其始终以解决客户研发难题为己任,以成就客户为标准,以创造环氧可能性为使命,致力成为功能型环氧体系的产品定义者和创新型环氧生态系统的价值驱动者。

了解更多络合高新信息可点阅链接文章:向上孵化产品 向下赋能应用丨解读环氧材料科技黑马络合高新

王瑞亮总经理,在本次4月10-11日上海“2023第三届电子胶技术高级研修班”上授课的题目是:《功能型环氧树脂在电子胶粘剂中的应用》,演讲报告相关内容的核心纲要整理摘录如下:

一、环氧树脂的应用痛点
二、功能型环氧树脂在电子胶领域的应用介绍
三、络合关于电子胶粘剂解决方案及产品分享

4月10-11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第三届电子胶技术高级研修班”,主办方成功邀请了11+名企名校的资深大咖专家重磅授课。欢迎正在从事或关注电子胶粘材料研究的胶业同仁积极报名参加,与主办方邀请的王瑞亮总经理等11+资深专家现场互动交流、深入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