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木集团在河南焦作投建10万吨/年环氧树脂等项目


据河南三木表层材料工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合成树脂系列产品及年产6万吨苯酐产品项目》环评报告透露:

河南三木表层材料工业园有限公司拟投资 178000 万元建设年产 30 万吨合成树脂系列产品及年产 6 万吨苯酐产品项目。

该项目建设性质为扩建。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工程主要是建设年产 10 万吨环氧树脂及 6 万吨苯酐生产线,二期工程主要是年产 20 万吨合成树脂生产线(6 万吨醇酸树脂、4 万吨丙烯酸树脂、2 万吨饱和聚酯树脂、2 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以及 6 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生产线)。

一期工程产品包括环氧树脂和苯酐;二期工程产品主要是醇酸树脂、饱和聚酯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水性丙烯酸乳液等树脂产品。 

一期工程设计建设时间为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10 月,二期工程设计建设时间为 2023 年 4 月至 2024 年 5 月。本次项目新建的危废仓库和污水处理站均在一期工程建设时建成,废气治理设施根据两期工程建设时配套建设。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Pybckyp4yc58qdeofUR8A